Dear God陶?唱出了我心中對世界的期盼world peaceGod bless us......Dear God 陶? 剛剛看完六點半ㄉ新聞 那悲劇又重演 有個媽媽拿著兒子ㄉ照片 期盼他會出現看不下那畫面 我轉過頭卻開始流淚  是懲罰是考驗 還要有多少ㄉ心碎愛  愛  在這ㄍ世界上愛已被忘記 誰都不相信  誰都不相信  相信愛哎  哎  真理和公平都變成ㄌ笑話  我不願意住在這樣ㄉ城市裡話題都圍繞在腥色羶暴力  有八卦沒想法計算逃避人人都在玩遊戲  沒有錢沒人理你我心裡真ㄉ很憤怒  只能冷酷讓自己麻木  拿生命做賭注 這些瘋狂還要多久愛  愛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意義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在乎  沒有愛哎  哎  我真ㄉ很想要開口罵髒話  不是我ㄉ錯  不是我ㄉ錯  別怪我Dear God為什麼你閉上眼不想想辦法 裝作看不見  裝作看不見  告訴我哎  哎  告訴我把愛找回來ㄉ方法  因為我無法離開這個鬼地方我沒有辦法離開 no no 這個鬼地方這個鬼地方 它還是我ㄉ家剛剛看完遠方傳來ㄉ消息  像惡夢在繼續 給點力量讓自己能活下去 Dear God你在哪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