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bage我和徐先生買東西的共通點 看好下手 買好就走不殺價是我們的原則2個人的收入  分開各自管理所以無論我如何瘋狂敗家買衣服或他買了多少茶具和水族用品很有默契的 我們從不干涉對方的花費!!再怎麼瘋狂血拼  我都會先斟酌商品實用價值與保值性  才肯下手購買但  看見徐先生昨天搬回了一個巨型超過百公斤120x80x60cm的海水缸(水族箱)晴天霹靂 傻眼 昏倒 真不知道還有哪些形容詞能深刻描述我當時的心情因為這花了大把銀子買回來的2手海水缸 在我的眼裡 僅僅只能用破爛骯髒不堪來形容 (活生生的就是大型垃圾!!但  礙於他大男人纖細的自尊心 所以我未向徐先生說明自己的感受可是 這大型垃圾  真的從此和我們生活一起嗎???家中原有的水族箱90X60x45cm 和另一個45x25x20cm 再加上昨天那只  現在 一共3個海水缸占據在屋內空間 . . . . . . . . 親愛的徐先生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錢要投資的值得!!!! 別再總是衝動下手 我們物質雖然還算過得去 但不代表辛苦賺來的錢 能夠隨心所欲毫無頭緒的拿來亂買請你醒一醒 答應我  別再失控了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