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我要什麼要的好細微?? 要你疼我和孩子我要什麼要的好簡單 要你多陪我和孩子不要face book上??? 朋友們面前看來的假象感情要的是像昨天來店裡的那對宅急便夫妻要的是他們言行間不經意透露的恩愛和相互扶持我羨慕?? 羨慕的眼淚在當下偷偷掉下了我奢望想?一家5口真真實實的擁抱在一起一起攜手玩耍嬉鬧 一起相擁依偎在心中我告訴自己????? 再努力努力付出你終會回頭的但這願望還要等多久??? 要等你多久......................(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