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的心聲Fb友的塗鴉牆留文: 我知道我說的你不想聽、也不想面對,我可以打哈哈混過去,明年他就換別的老師了,我也很同情沒有理性正向的先生支持,又帶著兩個特殊生的的你,我知道你一定流過不少眼淚,一路上來有多少心酸,可是為了孩子也是為了妳,我還是要據我的專業、觀察,說出現實卻殘忍的話,對不起!我也捨不得妳~我知道現在你一定恨死我了,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用心良苦阿!!!晶的回應: 以前我常顧慮脆弱的心,溝通時理直氣'柔'(語氣).因為只要想到家長承受一切,反顧自己最多只負一小段時間的責任,就可以卸下,兩者是不能相比的.孩子有福能遇到妳,妳為他的付出,或許沒人知道,甚至孩子和家長自己也不明白,但在妳自己的回憶中,對自己的努力是會覺得有意義的.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