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餃我想小朋友最喜歡的活動就是DIY了!因女兒還在放寒假,外甥(女)也是,我又是個工作非常彈性的!所以就計畫一天讓他們包水餃!前一天告訴家長6:30叫我起床,我要去市場買材料!結果....貪睡!聽到了電話聲,天ㄚ!已經8:30!小朋友也到了!兒子也醒了!女兒因前一天剛從墾丁渡假回來很累所以還在睡!我匆忙刷牙洗臉換衣服!把兒子也搞定(喝奶,換尿布,刷牙,換衣服),就下樓做早餐給女兒吃!已經9:30了!~ 決定 求救!打電話給娘家,請媽媽幫我去市場買材料!我就開車回娘家包水餃了!一大鍋的絞肉要先醃過,兒子非常興奮!架式也有模有樣!看他們認真的神情!想必水餃一定特別好吃!也要感謝媽媽及大姐的幫忙,今天的包水餃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