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屈原民會~回到伊娜的懷抱第一次參加原住民這樣特別的活動,有來自各地不同族的原民朋友 從不認識到相識,從不熟悉到開懷大笑~ 在這裡我看到了原民們齊聚一堂舞出民族的團結,唱出傳千里的歡樂歌聲對我而言,這真的是一趟特別的旅程~ 我也算半個原住民呀~我老媽年輕時也算是個排灣族美女唷!半個排灣族+阿美族,生出的娃娃皮膚竟然出奇的白呀…連我這做媽的都比不上耶哪悶?! 這次活動裡有位拿著專業相機,對著每一個人不停的?嚓?嚓是位非常厲害的攝影大師~~楊大哥我非常非常喜歡他所拍攝很多的人物照片上帝真是巧妙的安排了一切一開始玩部落格時,我就已經訂閱了楊大哥的部落格了這天聽大姑介紹楊大哥時,總覺得名字非常熟悉回家上部落格查看訂閱的部落格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啦…就是他…就是他我竟然在那天遇到了我喜愛的攝影大師耶~ 幫我們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更重要的是,幫我們紀綠下了第一次參加原民會的感受如果您有空,邀您一起到楊大哥的部落欣賞更多美好的照片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