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MR. Baguette最近我愛上了越南麵包~MR. BAGUETTE. 這是蠻有名的越南的三明治~是用法國麵包作的! 跟一般用吐司做的三明治不一樣!我想這應該是因為越南以前有被法國統治過的關係ㄅ所以他們粉喜歡吃法國麵包這家是我吃過越南麵包中我比較喜歡的一家因為他們的麵包粉脆~又 蘇~口感很好傳統的越南三明治大都是放了 "泡菜+辣椒" 粉奇怪喔~~but 粉好ㄔㄛ他們的泡菜都是用~紅籮蔔跟白蘿蔔醃製的, 有點酸有點甜青辣椒~我是覺得很辣啦~but我老公覺得還好! 看各人的口感我最愛他們的chicken 口味~因為他們的chicken 是絞碎ㄉ加上一點點的黑胡椒~~超好吃!! 真的粉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