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做才叫做對女人好??女人一直想要知道到底男人對女人好的定義在哪裡?? 為何有那麼多ㄉ女人被男人打過之後還是無法離開那個我們看起來可惡無常的男人, 還說 "其實他對我很好??"但是~對女人很好的男人到底是怎樣才叫做好?? 晚上我家男人看到我買了一包瓜子, 就拿了張餐巾紙到了一些瓜子, 原本想說他應該是要準備自己想用ㄉ, 過了幾分鐘~我看到餐巾紙的一角~放了一小堆已經剝好的瓜子, 我心裡想 "該不會是給我ㄉㄅ??" 我就伸手過去, 抓了一小把吃了起來, 他也沒有反應,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他: 這是你要剝給我吃ㄉㄇ? 他回說: 對阿!!!聽到這樣的回答, 心裡覺得很高興, 覺得老公超級體貼超級SWEET! 想到終於有人(甚至是男人) 會幫我剝瓜子給我吃, 嘴角忍不住微微的上揚!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們還是會為了其他的事情拌嘴! 我忍不住想~對於男人而言, 我們女人覺得很貼心的事情, 其實不過是他們無意識甚至是可以為任何人做的"舉手之勞"的事情而已! 只不過我們女人自己去把這些小事情擴大成 "他是為了我而做!" 而在那裡沾沾自喜! 如果今天要我說這個男人對我很好! 我應該是要很豪不猶豫的說他的好! 所以, 女人要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身邊這個男人對你是怎樣的好! 你能馬上回答的出來ㄇ?? 我問過很多的女人, 每個人都猶豫了好幾秒, 才勉強的說出幾個男人為她做了哪些事情當作答案! 但是, 我不知道女人是否要因為男人為了他們做了幾件貼心的事情就要將自己整個陷在這個感情中?? 男人跟女人在一起,只能靠著幾件貼心的事情維持下去ㄇ?? 有人說10次大吵, 抵不過1次的貼心! 感覺上, 女人的感情好廉價! 只要男人做了一見他們覺得很無聊的事情, 女人就會開開心心的跟著他們!我想女人要去訓練男人, 讓他們知道, 他們認為無聊的事情, 對於我們女人來說是怎樣的重要! 感情是相對ㄉ! 雖然說不要去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 但是~ 有誰能真的一直楚於付出ㄉ那方, 而無怨言或者遺憾!  下次~當你的男人對你好ㄉ時候, 而你很感動的時候~告訴他~謝謝他這樣做! 希望他可以知道你為何而感動, 而能在以後的時候更常為你著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