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人生小心肝 勤六坑總是歡聲雷動的,少了請產假的阿齡,還真的有些許悶。 這些天,其實我也悶,就鬱鬱蔭蔭憂憂忡忡的!埋首在《楚辭》裡,看著?先生借天地、借日月、借草木、借鳥獸、借魚蟲……在那裡含蓄譙他那個老不聽他話的楚懷王……我看書很快進入狀況,也很快讓自己靜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程度不好、又不是絕頂聰明,所以,總是要比別人多花些許心思在讀書上,這樣才能跟得上進度…… 我是自謙耶,不要以為我很笨!我精得很! 上次拿了獎學金後,請了同辦公室阿齡、小慈、一哥去王品朵頤一番!又因為平常受大家照顧甚多,所以在期末時,請助教群們到「老郭」大啖招牌菜-「豆瓣鯉魚」。如果這次仍然有幸又拿獎學金的話,大家約好了,法樂琪。什麼時候?等小慈發號施令嚕! 不過,看我沒天沒夜如此這般苦讀……一哥首先發出哀鳴……「阿姐!妳把獎學金存起來準備換肝用!」 換肝?沒事好端端幹嘛換肝? 一哥總覺得我是沒命在過隨時爆肝的日子,不管是工作還是讀書,感覺就是隨時會這麼爆肝猝死離開人間。 講到這裡,我也要來說說小慈了。小慈是一天到晚在咳胃痛的,如果我是爆肝的話,那小慈就要去準備照胃鏡了。所以我說吃好料的就等小慈一聲令下了,隨時可去。 一哥常笑我們:「阿姐是『塑膠肝』、小慈是『鐵胃』!」 **************************************************************話說昨天,前一嫂也在勤六坑,聊著聊著,前一嫂有感而發:「阿姐,妳真的很用功耶!」「也是啦!不然怎麼辦?」我無奈表示。 「這樣,妳還是把獎學金存起來,換一個肝!」前一嫂說。「對喲,我還要等人家和我比對是不是合適!而且體積要大一點,我比較胖!」我說。 「而且要一個新鮮的肝!」前一嫂說。這時,趙高說話了:「阿姐,令尊大人的肝如何?」 言午爸? 「唉!想都別想!我爸的『人中』足足有2.8公分長,長壽得很咧! 我的還不到1.5 公分,根本不到我爸的一半!」我又再度無奈表示。 傍晚,和趟高一同出校門,趙高說:「其實,可以用『幹細胞』來培養另一個肝……」 哇哩咧! ************************************************************** 不管換不換肝,這兩天突然感冒了,帶點鼻音說話還有點感性呢!怎麼說,還是要小心「肝」……的保養!畢竟,江蕙說的嘛:「肝吶好,人生才是彩色的!」 上上上行,好像在叫什麼「小甜心」、「小心肝」什麼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