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式貼布繡的一定要知道Bunny Hill Designs今天去上拼布課的時候看到一位同學手中正在做這份Baltimore Bunnies真是好精緻好漂亮呢!她跟我說這份圖稿pattern是來自Bunny Hill Designs我這才想起來原來這件拼布難怪這麼眼熟呢!原來之前有位住在聖地牙哥的格友Phoebe就曾經作過一件一模一樣的呢!喜歡拼布的朋友一定也看過Phoebe作的這件美到不行的Baltimore Bunnies拼被現在想要作一件這麼美麗的Baltimore Bunnies(就是來是Bunny Hill Design)貼布繡圖稿+製作說明(英文)~不含布料 , 售價是$1700/份, 這份圖稿在美國私人拼布店裡的售價是US$507/21早上和Bunny Hill Designs通過電話~老闆娘說這份圖稿是很久以前的設計所以那個時候和圖稿一起推出的kit(材料包)老早已經賣光光了Baltimore Bunnies歷經過這麼多年還是很受歡迎人氣不減所以pattern (圖稿+製作說明)還是持續一直在賣~是屬於長賣型商品喔!(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照片嗎? 是來自今年的Glendale拼布展上的大會第一名作品它就是 Baltimore Bunnies!!! )(Baltimore Bunnies拼布細部照片一~來自拼布展的得獎作品)這一份圖稿是真的很值得你花$1700的~設計的真的很精緻連border邊條的設計都是很別緻的半月型!售價不包含布料喔! 運費??(這張照片是來自上面的第一名得獎作品Baltimore Bunnies細部照片二)因為Bunny Hill Designs已經沒有kit可以賣給大家所以我想到把我拍著照片po 出來讓大家作為挑選布料的參考當然你也可以參考格友Phoebe作的Balitmore Bunnies喔!****************************************************************************粉紅小雞針插 Bunny Hill Design 這份針插好可愛喔! 小巧可愛的粉紅小雞~全部是用羊毛氈布料felt去做的 製作說明(英文) +製圖, 售價 $290 , 運費??*********************************************************************************這份花花阿貓的貼布繡拼布真的好吸引人天阿! 右下角的是一堆小老鼠........................(我嚇昏了.......)可以把你手中的粉紅色花花~蘋果綠花花布料反正手中所有的花花和草草布料全部都可以拿出來用喔! 製作說明(英文) +製圖, 售價 $300 (不含布料), 美國在地的零售價格是US$9.00運費??這隻小白貓頭鷹真是好有趣喔! 圍著圍巾~胸前還抱著一顆心!身體是羊毛氈~但是翅膀是點點水玉的棉布貓頭鷹下面的毛料的千鳥格小墊子也是針插啦! 製作說明(英文) +製圖, 售價 $290 , 運費??*******************************************************************************這些Bunny Hill Design的pattern製作圖形和說明都是採取預購的方式想買的人請留下隱藏回應~七月底會統計訂單和廠商訂貨應該一各星期我就可以收到貨~等我收到貨後才會通知你付款的********************************************************************************已經有好幾位格友要我幫他們找羊毛氈產品可是我看來看去就是挑不到我喜歡的~所以才遲遲沒有行動突然發現Bunny Hill Designs出品的羊毛氈好漂亮喔!顏色很亮眼~和一般傳統的羊毛氈布料不一樣呢!嗯! 決定明天起各大早和他們來聯繫~希望能引進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