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新成員PS:因先前幾篇文章不小心砍掉了,只好重新輸入,以求故事完整。甜甜是一隻流浪貓,三月三日那一天我與妹妹正要下樓去上學時,突然看見甜甜躲在二樓的樓梯間,我和妹妹都嚇了一跳,趕緊叫了「爸爸!有貓咪!」爸爸二話不說地就將甜甜拎了出去。放學回來後,又看見甜甜窩在二樓樓梯間,又被爺爺拎了出去。我和妹妹覺得有些惋惜,因為小貓咪好可愛。我們告訴媽媽想要養貓咪好嗎!爸爸當然是不允許,而媽媽卻說,如果甜甜再出現時,我就答應你們養牠,我跟媽媽暗暗祈禱,希望甜甜能再出現。晚上,當全家人出去又回來時,竟又看到甜甜那可愛的身影捲曲在樓梯間,我和妹妹雀躍萬分,我們可以養貓咪了!是啊!媽媽許下的承諾,絕對要答應的。 老媽真言:對小孩要許承諾時,絕對要考慮意外的因素,否則真的是自討苦吃.......... 可惜說:真拿你們大人沒辦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