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最喜愛的星星-楊林2010-11-08(SS小燕之夜專訪楊林)楊林本名:楊一珍1967.10.1  天秤  AB型~~~~~~~~~~~~~~~~~~這位歌手(楊林) 是我小學四年級11歲就認識的一顆美麗的星星從小開始學的第一首流行歌曲是  把心留住當時因為自己的大表姊 很追星 會跟隨她(楊林)的穿著會唱她的歌  在一次大表姊回奶奶家時表姊和我跟小表姊 我們三個躺在房間時大表姊 清唱著 這首把心留住 (當時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因為那天的原因 我開始 從電視 報導中注意了這位美麗的星星 (楊林)第一次 看到她時 我可以說是(((目不轉睛))) 的盯著她看小時後的我 不是個 善於表達情緒的自閉兒童(很多人都不相信的秘密)她當時有著短短俏麗的髮型 她的大眼睛臉頰上的痣 都讓我深感 這顆星星好美麗 好耀眼也從當時開始 只要轉台(電視)有看到她時就會停下 不准別人打擾我的一直看著 內心喜悅著這美麗的星星當她唱歌時 自己也會輕輕的悄悄的小聲的跟著哼唱買她的照片 海報 專輯(當時沒有版權問題)只要有她 我都會把零用錢 拿去買有關她的物品報章雜誌 有她的消息 我也會特意去閱讀當她因為情感受傷 被污衊傷害時 我也會氣憤的討厭那個傷人的笨蛋小學 也曾因為很要好的同學 討厭她 說她做作這些負面的話題時我也會反駁生氣的跟她們說 楊林很棒 很漂亮 不准這樣說她甚至還會氣憤的說 因為她有本錢 做作也很美麗(((單純笨蛋的自己 當時 根本不懂反擊 這些全只是 經紀公司行銷下的包裝包袱)))單純 真誠 的只想愛護她 保護她  這顆 永遠活我心底的星星看著她從玉女歌手 到 成熟撫媚 37歲那年開始規劃著轉跑道至現在的洗淨鉛華成為一位藝術畫家為自已的夢想 踏實的執行著雖然 她已經息影 也推掉許多演出機會 但是我還是 會注意所有有關她的消息2010-11-08  小燕之夜專訪楊林感動 開心 祝福著 觀賞著她好開心 ^^~~~~~~~~~~~~~~~~~~~~~~~~~~~~~~~~~~~楊林部落格珍愛來林 星光熠熠http://tw.myblog.yahoo.com/yanglin-yanglin~~~~~~~~~~~~~~~~~~~~~~~~~~~~~~~~~最近一兩個月 我也發現了一顆 吸引我目光的星星跟 楊林 同星座 血型 的朋友 她有些憂鬱 但又有著陽光的氣質不善於表達 卻又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太陽只能說 這可能也是種緣分吧~呵呵 很特別吼  沒有理由 沒有特別的原因 被吸引著關心 支持 祝福 是我對我喜歡的星星 最實際的給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00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